close
如果你,公司,的是,后感,不太
提問: 用施工隊還是裝修公司 問題補充: 同事介紹了一個施工隊,據說已經給我們單位的兩個同事家裝修過了,口碑很好,收費也不貴,還能幫助在室內設計上出點主意,我也要裝修了,正在為找裝飾公司還是直接找施工隊猶豫不決,請有經驗的朋友幫忙分析一下,我是找大的裝修公司呢,還是用同事推薦的施工隊呢。 医师解答: 我家也剛裝修完不久,我所選擇的是一家名氣比較大的裝修公司.原因是平時特別忙,基本上沒時間到裝修現場看,交給裝修公司后感覺放心一些.整個工程下來以后感覺還可以,除了態度好,工作負責外,對后期問題的解決也比較到位.當然中間還是免不了一些不太愉快的地方.還有就是收費比施工隊要貴許多.個人認為選擇施工隊還是裝修公司關鍵在于你自己,如果你情況和我差不多,可以考慮裝修公司.而如果你平時閑暇時間比較多,施工隊也確實信得過的話,選擇施工隊無宜會更經濟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