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不,是在,加水,米粉
提問: 5各半月的孩子該吃多少蛋黃?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從4個多月開始為蛋黃,一開始一天吃半個,一星期后吃一個,再過一段時間奶奶一次就給吃半個,好像早晨吃半個蛋黃一天都不怎磨好好吃飯,是不是為的多了點, 医师解答: 你該不會是把煮熟的雞蛋黃給寶寶吃的吧?我女兒現在五個半月了我給她蛋黃加水蒸出來吃一般是在AM她喝完奶的兩個小時后喂她,她吃的可美了一點也不當誤吃奶呀,不光這樣我下午還給她喝米粉呢.孩子太小煮的雞蛋不好消化還是先蒸著吃吧給你看看我的寶寶她剛滿六個月翻滾、坐、爬全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