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尿尿,耐心,我就,他是
提問: 穿封襠褲后,寶寶的疑惑 問題補充: 1歲時,我家寶寶穿開襠褲,還能主動到廁所去尿尿;現在1歲半,穿封襠褲后經常站著尿,我該怎么辦哦?另,有同事聽說后,很吃驚的問我:1歲半了還不能自己脫褲子?以前我們家XX早就怎么樣怎么樣了!想問問,你們家寶寶好久能自己脫褲子了的呢? 医师解答: 每個寶寶的發育不同的,這也是因人而異的,你不必過于著急與擔心。我家寶寶22個月了,說話還不怎么說得來呢?只能講簡單的詞語,完整的句子還講不來,但是他明白大人所講話的意思,我就夠了,慢慢來。我兒子現在習慣了蹲著尿尿,脫褲子這個動作他是會做,但尿急來了,他就知道蹲著,什么也忘記了。遇到這種情況,大人只能耐心的跟他講,下次不要尿在褲子上了。給寶寶改正錯誤的機會,多和講他幾次,耐心點,總有一天你會驚奇的發現,寶寶聰明起多了,不尿褲了,知道自己尿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