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的人,家里,也不,你可以
提問: 我跟我的同學相處的非常不好,是我的錯嗎??? 問題補充: 我不喜歡出去(去玩,行街。。。),我喜歡一個人在家里,在家看看電視,上上網,煮東西吃。。。一般放假我都在家做這些,因此星期六日,我都不會和同學聯系,因為這樣,所以我和同學的關系不太好,他們認為我不好。還說我一定跟男朋友出去。。。我解釋了好多次,可是沒有人相信我在家,最后我和他們相處的更差了。。在教室也沒有講話了。過分的是他們到處說我的壞話,說我是一個爛貨,有一次我身體不舒服,所以經常反胃,他們有到處說我懷孕了。。。弄得幾乎全校都知道,最后我就去了校長室。。。還有好多這樣的事經常發生。



不過還好我捱過了三年了,我終于初中畢業了,所以以后都不會再這樣了,可是我好擔心,高中時又會這樣?我怎么辦好呢再過一個月就要上學了,我好害怕,也不知道怎么面對新同學。。。。???
還有我會和他們想處不好是我的錯嗎?請你們告訴我,我會改的。。。還有也請你們告訴我怎么改哦。。。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與同學之間的溝通\交流太少了,就造成同學不了解你,也會讓人誤解你看不起其它同學,自命清高,你可以偶爾和同學去玩,然后告訴同學:自己一般喜歡呆在家里.也可以偶爾請同學來家里玩,煮東西給大家吃,這樣的接觸相信大家的關系就會改善.當然同學說你壞話,也是很過分的,可是也不是都這樣呀,也是個別帶頭的同學吧,等你與大家關系好些大家了解你了,那些說壞話的人也就無趣了.以后要踏入社會的,有點點社交能力是好的,不然容易吃虧的.待人誠心相信會有好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