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屈,你的,都是,老婆,和他
提問: 今天老公身體不好,他從外面回來就對我發火,我感到有點委曲,男人該這樣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當男人在外面受了委屈或者是他自己氣不順的時修,老婆就是他的出氣筒,因為在他的心里很清楚的知道,老婆最愛他,老婆也可以忍受他一時的沖動,男人都是這樣的,當他發脾氣我們覺得很委屈時,就聽他嘮叨,不要和他發生沖突,或者避開他,等他冷靜之后,你再告訴他:你這樣對我,我心里很難受,我當時不回嘴,是因為我知道你也需要發泄一下,所以請下次不要再讓我受委屈了好嗎????
知道嗎???再我們結婚的時候,對于他會稱我們為"新娘",其實也可以翻稱為:新的娘呀!!婚后,他叫我們"老婆",那時,我們又長一輩,成了老婆婆了!!!把他們當成孩子養吧,別和他們至氣,生活都是這樣的,不只你一個人會委屈,我們都有同感,但是天天總是這樣難過,生命是不是太可悲了,當委屈時,想想平日他對你的好,你的愛,就讓著他一次吧!!!努力喲,一起好好過日子吧!!!相信烏云只是一時,陽光才是大部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