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是,我也,心心,被人
提問: 我是不是很小巧玲瓏呢? 問題補充: 為什么每個人都會對我說好可愛?那么小巧玲瓏的,我知道我只有156高.40公斤.可我不喜歡別人老說我長有大呀~~555我是個搞電腦專業的人,以前學過很多東西,例如畫畫\唱歌\舞蹈.其實我還是喜歡文娛類的,可媽就不同意我選擇那條路,我覺得生活對我來說好像是命中注定一樣,一點快樂都找不到了,每天都覺得好累,笑也是苦笑~~你們說我怎么才能讓自己開心起來呢> 医师解答: 我比你更矮,也是經常被人認為是小孩子。有時候也很郁悶,但怎樣都是要生活的,與其郁悶地生活,不如開開心心地過日子。即使是遇到一些小趣事,我也盡量令自己笑起來。
路是自己走的,只要自己喜歡,不傷害其他人的話就堅持走下去。愿你能每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