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酸,果汁,加在,牛奶,孩子
提問: 寶寶補什么鈣比較好?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四個月整,發現缺鈣很嚴重,手腳出汗不說睡覺的時候還有的時候盜汗,去做微量元素檢查缺鈣一半,但是我的寶寶一直在補鈣怎么就是補不上來呢,最近孩子長的很慢,做媽媽的我很是著急.寶寶一直從出生就在吃伊可新魚肝油和在地段醫的保健醫院買的斯強鈣,鐵,鋅同補的藥.偶爾也時常曬太陽怎么就是補不上來呢?我該給寶寶吃什么蓋好,要見效好來的快的鈣.聽說蓋世寶補鈣來的快,我應該給寶寶買哪種吃呢?? 寶寶現在每天吃一粒伊可新,少嗎??我的寶寶是人工喂養的吃的是安嬰兒第一階段的奶粉. 医师解答: 所有的鈣都不易溶解,不易放在奶瓶里喂給孩子。可用鈣口服液。
建議選擇乳酸鈣類的產品,易于分解,有利吸收,相對于其他類型的鈣劑不易引起便秘。而且口味都不錯,每次需要加水的比例也比較小。
1、智靈通乳酸鈣,酸甜蘋果味加在水中就像果汁的味道!它的最佳之處是:可與牛奶、果汁及任何飲料混合,喂哺起來更方便!一包純鈣含量比較大(150mg),每天1-2包就夠了,睡前一包加在奶里,讓孩子吃鈣不再像完成任務啦!
2、金箍棒乳酸鈣也不錯,比智靈通便宜些。
3、“全元康乳酸鈣”也挺好,搭配科學比例的鐵、鋅,有桔味、和奶味兩種口味,孩子喜歡。
以上三種都可以加在奶里,最佳之處是:可與牛奶、果汁及任何飲料混合,添加CPP(牛奶中的酪蛋白磷酸肽),更有效促進吸收。
4、首都兒研所“復合鋅維D鈣”沖劑(40元/30袋;含鈣354mg、鋅5mg、VC34mg、VD48國際單位)。周歲以下每天半袋即可達到補充目的,科學補鈣補鋅,增進食欲、提高免疫力。添加充足維C,創造酸性環境,更好幫助鈣的吸收。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