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也就,搞掂,你自己,很高
提問: 怎樣讓孩子獨立入睡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5歲了,但他每天入睡時都要我陪他一塊兒睡,我如不陪他,他自己很晚也睡不著,我該怎么教育他呢?請有經驗的媽媽傳授點秘方。 医师解答: 鼓勵他并告訴他:"你已經是大班的大哥哥了,長大了,要自己睡了.爸爸和媽媽小時候也是自己睡的.老師知道你自己一個人睡,會很高興的,還會表揚你呢.小朋友也會說你勇敢,向你學習的."同時你帶他去買一些他喜歡的床上用品.睡覺時給他放些故事或舒緩的音樂,慢慢的,也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小孩剛開始不肯自己睡,我就是用這招搞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