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是,男方,就看,差不多
提問: 結婚的請進 問題補充: 我是徐州人
我男朋友是蘇州人
我們快要結婚了
請問禮數是怎樣的
或者過程
請詳細說出好嗎
還有禮錢是怎么一回事情呢
他家的家具都買好了
什么都不用買的
家里什么都不需要的
都弄好了
我只是想知道這個禮數
包括
要做的
還有禮錢是給誰的
是給我父母還是給我啊
結婚的近
不結婚的
不要近
要不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我是蘇州的
我們這禮錢差不多也是一萬以上的,就看男方家里的情況了
好的話,還可以多給一點的
這錢是給父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