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你就,并不是,你也,空想
提問: 問一下大家? 問題補充: 我想問問,一個人要想建立一個幸福的小家,應該具備哪些條件啊?
我是一個男孩兒,現在正在上大學。現在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兒,而且她也對我非常非常有好感,但是我們的地們相關實在是太懸殊了,而且她家又有地位又有錢。弄得我非常苦惱,一點兒信心都沒有。只覺得兩個人由于各種原因根本就沒有可能在一起。
所以,我想問一問已經走過來的大哥大姐,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應該具備哪些物質和精神上的因素呢? 医师解答: 你也不要太灰心和沮喪,也并不是說你們不可能什么的,為什么不把喜歡她作為一種動力,好好學習考上研究生或者學好專業知識,到畢業的時候你就有叫板的實力了,現在空想沒有用,為什么不拿點實際行動來呢?
好好保持這種感覺,好好對別人就是了,為了她現在就開始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