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女孩,你很,矜持
提問: 我這樣有機會嗎? 問題補充: 我與她是普通同事(不是很熟悉),第一次在不是很熟悉的情況下向她表白,想與她交往的時候她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后來幾次給她發短信她都有回,但是她一般不主動給我發短信,平時少有幾次在公眾場合與她見面,但是當目光與她對視的時候,她都主動把目光移開!你說這樣有機會嗎,她心里面有底嗎? 医师解答: 恭喜我的小朋友,愛神已經離你很近了。她講有男朋友是女孩的矜持,不主動給你發短信是女孩的本性,與你見面避開你的視線說明她內心里十分喜歡你,此舉是害怕你發現她內心的秘密。現在不是她,而是你有底嗎?記住:男人追女人的訣竅是:不要臉、要大膽、千萬別考慮她怎么想,你該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