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人,如果你,你要,和你
提問: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會交朋友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到廣東打工可一年了,可是我一個還朋友也交到,我除了上班就是上網,有時候我一個人逛街,真的很寂寞,好象有個好朋友,但我發現那些認識的朋友當中,我關心的問題,和他們的興趣不一樣.有時候我說些笑話,他們既然不知道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要想交到朋友是要靠緣分的,我覺得是這樣的,不能刻意的去接近,這樣很做作,你覺得呢,我覺得你不是一個虛偽的人,虛偽的人通常都很多朋友,就是表面的那種,你要是需要這樣的朋友,完全可以去假裝關心你身邊的每一個人,無論是你討厭的還是喜歡的。如果你不想教這樣的朋友,你就要發自內心的交朋友,有時候主動一點接近你認為可以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