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男朋友,婚生子,你的,他的
提問: 早戀有結果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都20歲左右,現在我住在他家.心里都覺得好象過早的接入夫妻生活,怕時間長了,大家都更加成熟了,懂事了,他會不會不要我了啊.不喜歡我了啊,每晚都要TT不知道他是怎么回事.知道的!幫幫忙啊,告訴我啊, 医师解答: 早戀并不可怕,即使住在一起也沒什么大驚小怪的。問題的關鍵在于你們年紀尚輕,人脈相對比較少,就是一些同學、鄰居、同事什么的,當中遇到自己喜歡的了就覺得遇到了這輩子的真愛,就奮不顧身了。可隨著你們年齡的增長,工作環境的變更,周圍的人自然會多起來,到時候一定會有更加讓你心動的人,更加讓他心動的人。
我就是這樣啊,之前有個交往了四年的都準備結婚生子的男朋友,但越來越覺得我們之間的感情受到了威脅,最后還是以分手告終了,真的很無奈但有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女孩子在這方面都比較在意,這么草率的住在一起了,都怕將來男朋友會對自己不好,但最后可能會是你做出了拋棄他的決定呢。所以,既然在一起了,應該做的,不應該做的都做了,就要勇敢地面對它。真的,只有經歷了這些波折,我們才能成熟。
哈哈,話雖這么說,但我還是祝你和你的男朋友能夠長久,幸幸福福的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