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自己的,他的,也是,位置
提問: 他搬出去住了 問題補充: 上次我提問[我很想離婚],現在他離家在辦公室睡了,我痛苦極了,我去找他,打他,還是沒用,真象是到了世界末日,男人就這么狠,心就這毒,什么都放锝下,一走了之,我們彼此都沒有外遇,就因為我要求他高一點,也是為了他和這個家,他肯定不會回家了,我不想離婚,我該怎么辦?我快瘋了,一想就哭,徹夜難眠,我后悔嫁錯了郎,一切都太晚了! 我的要求也不過是不回家打個電話,在外吃飯,過夜打個電話,生活盡量要有規律,愛護自己,就是愛護家人,為什么就那么難? 医师解答: 給他發短信,雙方都冷靜下來,先不要采取什么過激的行為,找個第三者,在你們中間闡明你們的誤會,不要去他單位鬧啊,這是種相當不明智的行為。你越想擁有,但你越是失敗,好好靜下來,不要管這些事了,找點別的事做吧,先將此事擱下來,以后再處理。也許等他想通了自然會回來的。由他去吧,沒認識他之前,你不是活得好好的嗎?反正我認為結了婚也沒有必要將男人放在第一位置,第一位置如果不是孩子就是自己,這樣遇到了什么事,自己好受些,如果你沒什么錯的話。也沒必要去道歉,省得長了他的志氣滅了自己的威風。這也是打仗一樣的。好自為之吧,女人的名字不是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