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您的,我想,有一,有的
提問: 孩子不喜歡游泳、輪滑、畫畫,是否要強迫她學? 問題補充: 我家孩子今年4歲,是個男孩,我總希望他能向其他男孩一樣喜歡體育運動,特別是游泳、輪滑,這是最基本的,我給他在幼兒園報了班,但他不喜歡,而且哭鬧,我堅持了幾次,哄著她學,希望一點一點感興趣,結果沒有成效,把班給退了,真失望。作為男孩子,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讓它繼續學,但是又覺得孩子小,不喜歡就別強迫,真不知該怎么辦?請給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您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不過,我想您這樣做的苦心并沒有得到孩子的支持,有一個問題,就是,您在報興趣小組是征求過孩子的意見了么?孩子為什么這么反感,不愿意去興趣小組,和這個原因有和大的關系!我認為,要給孩子選擇興趣班,家長一定要慎重,第一:可以先帶您的孩子去每個興趣班里轉轉,讓您和您的孩子一起了解興趣班的活動.第二:和孩子商量,問問孩子想學什么.第三:為孩子選擇好的興趣班,特別是要有個好的老師,了解孩子的老師!別讓孩子剛有的興趣被一個不了解孩子,不合格的老師給抹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