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感情,也不,有的,太累
提問: 這樣的愛情,我該怎樣面對啊!!請大家一定要告訴我啊!!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友從高二時開始,去年我們高考,她落榜了,而我上了西安的一所一本院校。她選擇了復習,在她復習的一年里,我 們也一直聯系著,我每月都至少兩封信,她沒有手機,我怕影響她學習,也偶爾給她她個電話(打倒她家里)。 我很愛她,盛過愛我自己,我答應她的事情和承諾,我都會盡全力 去做!
我寒假回去了,見了她,因為她們補課,所以在一起的時間總共不到3個小時,她告訴我她和她們班的第一名坐同桌了,那是個男生,她還說,那個男生是不進女色的!這可能是在安慰我,不過他們班的學生都叫他“達摩”,也許是真的不進女色啊!我當時聽了這話感覺挺吃醋的,不過想想也想通了,因為我相信她!
五一放假,我也回來看她了,那次我們在一起的感覺很好,也許是因為那會她的成績和學習狀態很好! 見了三次面,我就收假到學校去了!
到學校后,我給她寄了六盒班得瑞的磁帶,希望讓她調節好心態!
再就到高考完,填報志愿時,我幫她查學校, 分析情況,最后,在她及父母的選擇下,她報了西北政法學院為第一志愿,然后就是等分數和分數線,最后線下來了 ,她考了532,文科二本線520,所以上西北政法很危險的! 但我還是報著希望,希望能錄上啊!
填完志愿后,就是等了,那陣我在學校忙著期末考試,她在家里,但她沒給我打一個電話,直到我7月5號,考完試,我8號回家了!我多么希望很快見她一面啊!但我9號下午給她家打電話,我說我回來了,想來她家里坐坐,(原來我已經去過她家好幾次了,她父母知道,但人家好像就只把我們的關系看作同學朋友關系,但我認為她父母應該心里明白),她卻說,她爸媽有時,說我下午來不方便,讓我改天再來!我說行!又過來2天,我又打電話,她媽接上了,說,她不在家,中午同學叫出去玩了,還沒回來!讓我改天在來!過了4天,我打電話,她說,這幾天她身體不好(這是真的),我就說,那你啥時候方便了,有時間給我打電話我在來!她說好的!我一直等,等到我生日那天,她也沒給我大 ,我感到很難收!所以第3天,我就以要書為借口去她家了,見到了她及她爸媽!吃了下午飯,因為在家里,我們也沒說啥心里話!
今天,她的錄取結果下來了,被第二志愿,寶雞文理學院錄了!從朋友那里得知她說,她對我們目前的感情很迷茫,不知道該咋辦,她有些消極,想放棄,我很愛她,我不愿意就這樣結束啊!她答應我會走一生的!我也一直在踐行著自己的承諾--愛她一生!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我向來說到作到,這就是我的個性!
她認為,這下我們離的太遠,我在西安,她在寶雞,又要過4年啊!誰能堅守住啊 !我真的不知道該咋辦!希望大家衷心的告訴我!我需要你們的幫助!更希望有相似經歷的人,給些經驗啊!!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提到感情,頭就痛啊,同樣的感覺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不要輕意放棄一段感情(也不容易放棄),該珍惜的也一定要爭取;要若感覺自己愛得太累,我建議放手,必竟愛不是單方面的,有的愛情不一定要擁有,靜下心來想想,只要曾經愛過,回憶也是一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