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有什么,我想,才是
提問: 情侶間怎送禮物啊 問題補充: 首先我們都是學生,大一的
2就是我們剛拍拖2個月,現在他快生日啦~~
3就是我希望禮物在50塊錢之下~~有什么好介紹呢~

大家來說說啊,幫幫手~~~ 医师解答: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真誠相待,用心來相處,當然屬于兩個人的節日來了,又都有經濟基礎,可以選擇送禮物給對方一個驚喜或感動,然后一起度過難忘的時刻,這也是一種方式,但送禮物沒有什么應該不應該,我和我的男朋友就約定不送禮物了,只在一起度過,我想也會很浪漫,和愛人長相廝守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