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都是,也是,身高
提問: 小孩打自己頭 問題補充: 醫生:您好!
現在有幾個問題請教您。
我家女兒現在13個月。
不知為什么,最近老是打自己的頭,而且還喜歡用手玩自己的舌頭(她外婆還擔心把舌頭玩大,以后說話都會有問題,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喜歡咬人(她外婆講可能牙齒癢,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原因)。7月17日有帶去醫院咨詢,醫生講缺鈣,要補。從生下來2個月開始就有補魚肝油及鈣片或鈣水。還有囪門還沒閉合,醫生講一歲半再去檢查。
個子比較矮,12個月去檢查才69CM,其它發育還可以,精神狀態比較好,比較好動,除了睡覺會安靜,其它時間比較好動,如有新鮮的事物會安靜玩幾分鐘。而且每天晚上睡覺要到12點左右才會睡。不知道鉛是否超高,是不是要去做一下檢查。
我也有了解一些育兒知識,就不知道如何下手,如何去培養她有規律的生活時間(每天晚上12:00左右才睡覺,那以后上幼兒園怎么辦呢),如何去開發挖掘她的潛力。也不知道她有沒有一些異常。 医师解答: 個子矮,你們倆的身高怎么樣啊,身高是有遺傳的。我兒子18個月,有時也會用小手打自己的腦袋,不過都是開心快樂時才會表現出來的,真的是手舞足蹈,是一種感到特別快樂時的表達方式。還有你家寶寶睡覺時間是偏晚,大人也不會天天到夜里12點才睡呀,盡早要把寶寶的生物鐘調整過來,養成有規律的生活時間。睡眠充足,也是幫助寶寶健康發育的一個重要因素。祝你家寶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