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他是,他不,你不
提問: 戀愛煩惱 問題補充: 三年前我和他認識了,感覺彼此都談的來,所以一直關系不錯,那個時候我知道她有女朋友,可是后來卻和他走的越來越近,等我明白以后已經非常投入了,他也不止一次的告訴我,他不愛她,要離開女朋友,可是一次次的他的話變成了不可能,但是又不想讓我離開他,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放不開他 希望他好 但是你又陷入他不理解的境地 其實這份感情已經這樣 有什么必要經營呢 只會增加你的痛苦 不是嗎 再說如果他心里真的足夠在乎你 他是不會讓你不開心的 他會很呵護你 很疼愛你 很在乎你的感受 還是對他說 see you ! 吧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祈禱下輩子 你先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