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此,婚姻,孩子,他去
提問: 這樣的婚姻真讓人郁悶. 問題補充: 他是個自私的男人,小心眼的男人,沒有家庭觀念的男人,最討厭他無緣無故地對我冷淡,連著幾天都不愛說話,搞得家里氣氛很郁悶,而我又做不了什么去改變他,我一味地忍受他的怪脾氣,但是這樣真的很累,生活已經沒有新鮮感了,只有孩子還能帶給我一些安慰,可是這樣下去我會瘋的,我該怎么辦?我們還能維持多久這樣的婚姻?我不想離婚,不想給孩子傷害,但是現在我真的很苦惱. 医师解答: 夫妻最重要的是溝通,沒有人會因為沒有愛而去結的婚,你們有孩子,你又不想離婚,你也沒提到他有外遇,這就說明你們的婚姻是有愛的,我不希望你放棄這段婚姻,不管你是為己還是為孩子。
你們在冷戰,你無法知道他在想什么,你苦惱他不愿意告訴你他的想法,建議你先不要去打攪他,隨他去,你不防在此期間,先思考、調試自己,記著要若無其事,把他放到一邊,別去逼他,不要爭執,以平和的心對待他,像對你的孩子一樣,寬容再寬容,由他去。
你不妨看看有關夫妻關系的書看看,實在不行,找婚姻專家咨詢一下,因為你在此講述的不全面,我不好多說。但有一點,如果你不想離婚,你就要沉得住氣,以不便應萬變。先自己想明白了,把自己先消化了,再去解決你們兩個人的問題。
俗話說:還是原配的好,畢竟你們一路走來,人生苦短,凡是別太較真,女人本來就容易受到傷害,所以一定要堅信;愛我所愛,牽手一生。
祝你幸福。如有需要,我愿意幫助你,因為,我也是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