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他的,有什么,女人,你是
提問: 愛是什么?他說他愛我?能持續多久? 問題補充: 我朋友說很愛我,但是我第一次談,我對這種意識不是很清晰!我有時真的不敢去愛,因為現在社會好多好多的感情,我不敢接受。害怕受傷害!心將會很痛很痛 医师解答: 我覺得愛不是用嘴來說的,而是用行動來證明的,男人和女人談戀愛時都會說"我愛你"這三個字,他們說的時候并沒有什么感情色彩,無非是想取悅女人,何況你是第一次戀愛,你朋友說愛你也不要一時歡喜就什么都給他了,戀愛時的女人是很容易上當的,如果你們相處已經很久了,他說愛你可能是真的愛你,如果你們只是剛開始,那么就要慎重考慮考慮他的話是否值得相信了,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遇到真愛當然幸福,遇不到也不要灰心,至于怕受傷害,那就長痛不如短痛,不愛就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