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到了,幸福,就在,都在
提問: 看看什么是真的緣分 問題補充: 大學里我愛上了個漂亮的女孩.有一次我在后面偷看她.但是她也好象有預感一樣的回過頭來,我們的眼睛對視了.還有我們在路上碰面的概率可以高到說我想見到她就一定能在什么地方出現的地步.沒有預約.當我要了她的手機號碼時我驚呆了,我的號碼和她的只有兩個數字不一樣.有一次老師用名單隨便點名回答問題時,她回答不出來時,老師重新點名,天啊,點到的是我,她望著我一笑.有一次心情不好,在路上走著,很想見到心里暗戀的她,也就能心情好一些.正想著,上帝啊,她去買什么東西,我和她在校園的小路上不期而遇了.她喜歡一首歌,你說怎么的,那也是我最喜歡的歌啊.一星期天,在街上看見一件漂亮的衣服,我想要是她穿上肯定很漂亮吧.她沒有和我在一起,她不是我女朋友的.第二個星期周一,我傻了.她穿了件新衣服,那就是我心里想要是她能穿上的.有一次,活動分組,本來都分好了,我心里想我怎么沒有和她在一起啊,正暈時,由于和她在一起的一個人臨時有事,活動他取消了.老師隨便的想找個人和她在一起,還是天啊,老師點到我了.這些都是在幾個月內的事啊.什么叫緣分.看看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吧 医师解答: 是的 這就是緣分
這個是沒有辦法用語言解釋的 緣分到了 擋也擋不住
既然 老天都在幫你 你怎么還在憂郁呢
還不趕快行動呀 追她呀
幸福就在不遠的前方
我相信緣分 也希望你能通過這份緣 和自己心愛的人幸福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