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于你,不忍
提問: 幫我!!! 問題補充: 到目前為止,他已經有21天沒有主動給我打電話了,之前他每天晚上都會給我打電話的,告訴我他一天的所有事情,讓我放心。那個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幸福,真的。21天?我還要等到奇跡的出現嗎?上次見面我問他我們是分手了嗎?他說是的,我重復一遍讓他看著我的眼睛回答我,他說是的。我得心碎了,看著天空,我留下了久違的淚水,這個時候天空也下起了久違的雨,我們的之間真的已經走向盡頭了嗎?為什么他又和我姐說我們之間只是發生了一些小矛盾呢???(他這個人平時很喜歡開玩笑的)!
我不忍心就這樣放棄我和他的愛情,我不忍心讓他今后一個人走下去,我有太多的不忍。。。。。。我哪里做錯了嗎? 医师解答: 對他的不忍就是對自己的殘忍,該放手時且放手!如果真屬于你,他還會回過頭來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