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有,他是,而他,正因
提問: 他是不是喜歡我?? 問題補充: 我們是大學同學 他比我生日小 但是非要認我做妹妹 開始我不同意 但是他對我很好 那我也就同意了。這半年來 他時常跟我聯係 打電話 上網視頻等等
最近一個月 我和我男朋友因爲發現不合 而且因爲實在在一起太累了 所以我們分手了 這段時間我一直很不開心 而他都是有時閒就給我電話 給我短信 幫我分析 給我安慰 而他短信的內容 又經常讓我覺得有些曖昧 有時候一天能打好幾個電話 每個電話又都接近1個小時 就是陪我聊天 讓我開心 每次上網 他都放棄玩遊戲的時間 非要和我視頻最好能語音聊天 一視頻就能幾個小時 就算我沒跟他聊天 我在寫日記或干嘛的 他也都要陪著我 看著我做這些。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我 因爲他是個射手座的男生 都說射手座喜歡交朋友 而且對朋友很好 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把我當作朋友來看待 現在心裏很亂。

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我們剛剛畢業 之前在學校的時候就關係就不錯 而且我們在一個城市 有很多機會可以見面 以前我們開玩笑過說給他找個女朋友 而他總是對我說 他現在不想搞 讓我別操這個心 医师解答: 毫無疑問是喜歡上妳了,正因爲知道妳有男朋友,所以他一直在等待機會,如果妳對他也有好感,且認爲他是一個誠實可靠的人的話,而他又向妳暗示的話,可以考慮的。至於星座什麼的與愛情好像沒什麼必然的關係吧。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