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冰棒,又能,的是,不好
提問: 不好的心情會給懷孕三個月的我帶來什么危害? 問題補充: 從懷孕至今我和老公有許多的磕磕碰碰,我總覺得他對我的關心不夠,吵架了他不會遷就我,所以我經常一個哭的很傷心,再加上妊娠反應食欲不好,吃的又少,體重也沒見漲我很擔心胎兒不健康 医师解答: 情緒低落
刷牙: 因為口中氣味不好會導致心情不好,所以刷牙會解決這一問題,口氣清新心情好。
剪頭發: 太熱了會讓自己覺得心情煩躁,可以去美容院剪剪頭發轉換一下心情,這會很有幫助的。
保持安靜和足夠的休息: 有的孕婦經常頭暈眼花,這主要是睡眠不足、勞累過度或心情不舒暢引起的。防治辦法是保持安靜和足夠的休息,可適當參加輕松的文體活動或找朋友談心。若癥狀嚴重則應到醫院檢查。
吃桔子味的冰棒: 準媽媽經常會感覺熱,吃根冰棒又能爽口,又能讓自己涼快下來。最主要的是他能讓心情變好,減輕妊娠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