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去找,男朋友,也是,事情
提問: 第三者??? 問題補充: 我現在才發現我老公還跟他以前的女友有聯系,還見面,而且他們的關系糾纏不清,大家都還不肯放手,我該怎么辦好??好痛苦哦。
我跟那個女說過,我們注冊了,年底結婚,為什么她還不肯放手?大家教一下我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的罪魁禍首是你男朋友,只要他態度堅決,就不會出現第三者.
如果他左右搖擺,你是無能為力的.即使你去警告對方,而你老公還去找對方,你又能如何呢?而且對方會認為你沒魅力呢!
女人遇到這個問題總是把錯誤推倒另一個女人身上,實際上這是最愚蠢的.整個事情你男朋友要負責,難道他不知道自己已經是有婦之夫了嗎?已經沒有資格談戀愛了.即使那個女人糾纏他,他如果想擺脫也是自有辦法,用不著你出面.他應該保護你們的感情,不讓你受傷害,否則,他就不值得你嫁給他!難道你為了他沒結婚就去找別的女人算帳嗎?就讓自己象怨婦或者潑婦的樣子嗎?結婚后又該怎樣呢?
別慣你男朋友花心的毛病,讓他自己解決,不要讓第三者覺得是你逼他和她分手的,因為那是他們感情的事,他們必須自己了斷,否則你就跟他分手,畢竟長痛不如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