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你到底,的人,我想
提問: 愛情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農村的,但愛上了城市滴 女孩,現在已經耍起了,但我隱瞞了我是農村的事實!我一心一意對她!她也是喜歡真心對她的人,她也很愛我,我不敢告訴她我是農村的,我怕說出來她就不再愛我拉!為了她我什么都愿意!只要是她想去的地方,我會不故一切的找錢帶她去!我很害怕她知道我的真相!我該怎么辦?總感覺自己不該欺騙她! 医师解答: 我從你語氣中可以知道你應該是重慶或者四川的吧!!
不要太顧慮大膽告訴她吧,越往下去,只能讓你更痛苦,同時你也能考察她說不上真的 愛你!!
你想一想一個人真的是很愛你的話,她會介意你的過去嗎?她愛的是你的人,而不是很在乎你到底是否你到底有多少財產和家庭背景什么的!!
入股是那樣的話,我想說的是她是不值得你去愛的,哪怕你現在再怎么喜歡她,他僅僅是喜歡你的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