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是,不懂,有一定,比我
提問: 是不是不怕癢的人不心疼老公呀? 問題補充: 是不是不怕癢的人不心疼老公呀?我老婆就是那樣的人! 医师解答: 有一定的科學依據,不然不會無風不起浪。但不能全相信,以前我的女友就怕癢,但她不會心疼我,不會關心人,不懂體貼人。這跟個人的成長的環境有關。


----------------------------------------------------------------------
我是南石。并非不知道,最暗的星也比我輝煌,我還是一閃一閃地飛行,盡管我只有這么一點點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