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指甲,你的,都是,有的
提問: 疼死我得了! 問題補充: 今天關門的時候不小心把手夾了!正好夾在指甲蓋上,給我疼的,人說十指連心。結果跟我男朋友說,他連問都不問,真是的!關心一下都沒有!讓我好傷心呀! 其實我不嬌氣的,因為很疼,我希望有人問問我的,我跟我爸我媽他們說,他們就說我忙倒,是我自己不小心,連問問都沒有!我跟我男有說,也他問問,連也問都沒問。讓我突然覺得沒人要沒人關心似的! 医师解答: 說到底,畢竟僅僅是一個指甲蓋而已啊! 有關心不關心的高度嗎?我和你的男朋友性格有點相似,我能理解他, 他當時可能心里有事情,或者比較急的要做一個什么事情,沒有功夫了。 你注意了嗎? 他肯定看過你的手了! 肯定是確認過沒有傷到骨頭了! 所以他才走的,男人畢竟是以家為重的,畢竟大家都是老百姓,要為生活奔波,一個男人有的時候,在外面為了這個家,所受的委屈比你那個指甲蓋大100倍, 多理解理解男人吧, 這個世界男人比女人難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