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自己的,你的,都是,去了
提問: 一個解不開的結,希望得到幫助 問題補充: 我和她的老公是平水相篷,可一次意外,她查她老公的手機號查到我的號,她打來電話一定說我和她老公有關系,張口罵的很難聽的話,我實在無法接受,可還是沒有罵她。現在我跟她老公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可是和她老公再好,也忘記不了她罵我的話,想起來心里就不舒服,我想報復她。。怎么報復我已經想好了,可又怕報復完她,跟她老公再也做不成朋友,我應該怎么樣才能解開這個心結 医师解答: 我還是很贊同你當時你的做法的,對待別人的誤解忍一下不就過去了!!
你也知道你跟她老公沒有發生什么,僅僅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你對的起你自己!你不要想出報復什么,這只是你是沖動而已,過一會會明白這樣做對你來說是不對的!
為了自己的好朋友難道你不喜歡他開心嗎?適當的把握你們關系,稍微保持下距離,這樣你會過的更快樂和輕松!
你們都是女人,他老婆想法你是可以想到的,理解一下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