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都是,她的,一句
提問: 母愛有多深?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媽性格像小孩,對我時而喜歡時而不喜歡,但從來感覺不到汗劇里那種深深的母愛,怎么會這樣?
医师解答: 如果要是老能感受到電視劇里的那種母愛才叫可怕呢!
  畢竟咱們是過日子,平淡如止水,細小如塵埃,性格再像小孩的媽媽也都是愛你的,這種愛滲透到她平時為你做的每一件事情中.我以前和我媽的感情也不深,從來不會問她一句冷暖,更別提撒嬌了,她多問一句關于我的事我就會大發雷霆,有時還惡語向傷,但她從來對待我的都是包容.
  她對我的愛就是在我不告訴她學校有家長會的時候,也能憑她的直覺趕到現場;是我出去玩的時候給我的同學打電話詢問我的下落;是聽說我有男朋友的時候擔心我會吃虧,諸如此類的事情還有很多.其實這些就是愛.
  別人對你在好也是無法與家人對你的好,也許你會聽不進去,但這些都是實話.你不是她,你怎么知道她是不愛你的呢?!
  再你去愛她的時候才能感覺到她對你的愛.唯一能配用"愛"這字來形容的只有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