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我的,把它,狗狗,的是
提問: 如何馴養小狗? 問題補充: 40天的小狗熊熊是一只普通的小家犬,到家快10天了,一直在家里大小便,不肯去為它準備的“廁所”那里去,因為它很弱小,總不忍心責罵它,可是這樣總不是辦法吧。我不懂如何馴養小狗,希望有人幫幫我!謝謝! 多謝各位朋友的回答,關鍵是我們住在二樓,我最希望熊熊在想大小便的時候能提醒我帶它下去,該如何訓練呢?另外它每天晚上都不肯自己睡,一定要吵著在我的床上睡,所以半夜總要起來幾次送它去廁所,影響我和家人的休息,該怎么辦呢?你們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訓練狗狗上廁所很簡單,我的第一只狗狗兩天就學會,第二只是只八哥比較笨,但也學了一星期就會了
 首先它如果在家里隨地大小便,你就把它頭按在它的尿前邊,讓它能聞到,在很兇的說它,打它屁股,之后再拿些衛生紙沾一些它的尿,然后把它帶到你給它準備的廁所那,把衛生紙上的尿沾些上去,再讓它聞,這時你要很溫柔的對它說話,輕拍它的頭,在拿些它平時喜歡吃的東西給它,讓它知道在這里方便才是可以得到獎勵的.這樣很快就會學會的.
  可笑的是,剛開始我的小八哥犬,帶它出去玩都不再外面尿尿,偏要憋著回家上廁所,不過現在好了,哈哈
   愿你早點訓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