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必要,最好的,你就,才是
提問: 蜜月期有多久?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有一年了,我經常會在空間記錄我們交往過程中的一些事情,今天翻看了所有空間的日志,發現一件事,男友一開始對我很好,我也感覺很幸福很幸福,可是大概到十個月左右,這種感覺淡了.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沒有新鮮感了,他就對我冷淡了?兩個人在一起的蜜月期難道就只有十個月嗎?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矛盾就多了?

其實我很愛他,但不知道該用什么方式表達好.以前我會經常發他短信,但現在不了,因為以前我發他很多短信,他總是很簡潔地回我.
全心的付出卻得不到回應,我開始有點疲倦了.
所以現在我都不太愿意給他發短信了,怕發給他他又不回短信或者很晚才回或者只是簡單應付我一下.
我對我們的這段戀情開始沒有信心了,他要到北京讀研究生,我在老家義烏參加工作.我們也不是一個地方的.我們能白頭到老嗎?
医师解答: 小妹,
1。夫妻也好,男女朋友也好,關鍵是要長相聚,再深的感情,也經不住長期的分隔兩地,愛情的浪漫只是暫時的,平靜的溫馨才是長久的。
2。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沒有必要自己胡思亂想,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徒增煩惱,最好的辦法,跟他開誠布公的談談
3。現在的社會,人們每天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誘惑,所以,如果你們以后長期分居兩地,你就應該理智的考慮你們的未來。
4。世間的海枯石爛,很多時候是人類的美好愿望,沒有必要計劃幾十年以后的事情,關鍵是,把握好當下,珍惜每一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