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好朋友,你的,很好,成了
提問: 什么是“朋友”? 問題補充: 什么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呢?當父母成為你與你最好的朋友之間的障礙怎么辦?舉例說明:好友與男友分手了,希望我去幫她搬家,而父母則不允許我去,說天氣太熱距離也太遠,也怕她男友報復我以為我是導致他們分手的“導火索”,這時的我到底該去還是不該去? 医师解答: 那你那個朋友對你而言是不是真正的朋友呢?真正的朋友就是在最困難的時候能夠伸出你的手拉她一把。即使你平時對她多好,多關心,這都不算是真正的朋友,在困境中才能見真情的。懂嗎?
我現在也遇到了類似的事情,他平時對我很好,很關心,口口聲聲說是好朋友,永遠的好朋友。可是現在我有困難了,向他求助時,他竟然突然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我覺得好悲哀。
我覺得你應該去,她現在很需要你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