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是,你要,要在,得很
提問: 請問到醫院建檔是指哪些? 問題補充: 我常看大家說到醫院建檔,是指哪些內容?建檔對寶寶重要嗎?我懷孕14周了,是否也要去醫院建檔了? 医师解答: 我來幫你啊!
我剛剛建完卡(檔)哦。
需要帶齊:你和老公的身份證、結婚證、戶口薄、
你的計生服務證(即俗稱的準生證)要在你戶口所在地辦
全部要原件的。
建卡費用約:150元(包含58元保險費,必須要買的)
各項檢查費約:700---1000元(千萬不要省這個錢,生個健康的BB最
重要,我是今天剛剛拿到報告,一切OK開心中!)
要檢查很多項的,這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真的!買個放心嘛!
其它,你要去一家離你家較近,三甲以上的醫院(大醫院信得過)定期檢查,直到分娩。
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