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你要,和你,孕期,一下吧
提問: 我現在好煩,老婆懷孕3個半月了吧,我只要一碰她,老婆就很煩, 問題補充: 我該怎么辦,老婆才能讓我碰她呢,我也是男人,如果老婆一直不讓碰,我也會受不了的 ,dajia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孕婦在懷孕期間的情緒是比較不穩定的..而且會心煩氣燥..你應該多理解她..多關心她..就忍一下啦..懷孕是好辛苦的事情啊..你要理解她..要不有產后憂郁癥就麻煩啦..多與她聊天..聊一些關于BB的和你們以后的計劃等等..作為丈夫的..辛苦一點吧..~~!!!!加油啊~~

多忍一下吧~~堅持就是勝利..千萬別做些越軌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