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我的,你的,清楚,事情
提問: 周傳雄演唱會能去嗎?(幫我,內心掙扎!) 問題補充: 他是我以前的同學,好幾年沒見了,最近剛聯系上的,看樣子他對我大概挺有好感的,但我對他一點不來電,沒感覺,最多的發展只能是好友.現在他弄了周傳雄演唱會的兩張票,問我去不去,說我不去他也不去了.我挺想去的,只是挺自私的只因為周傳雄,但覺得又不妥,畢竟是個挺特殊的演唱會,氣氛有點不對.我能去嗎?前提是我會和他說清楚是作為朋友的身份,會不會很自私? 又有新情況,他為了面子要我假裝他女友,我堅決說不可能.這樣的人是不是很過分? 医师解答: ,當然去了, 不去白不會,是他要你去的,你不說清楚你是為了演唱會,也有可能他是騙你的,你說呢,你可要小心一點呀
事情事先說清楚最好,不要什么都埋在心里,那么對誰都不好,你說是不是呀
我的意思是說,你可能去,朋友嘛,何必反事情想得那么嚴重呀,你這樣不會自私的。相信 我,,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