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一句,最重要,各方面
提問: 能幫我分析下嗎?最好心理專家進里談談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是個有兩面性格的人,有時候變得非常開朗,有時候又很內向,又是一個遇到什么人是什么樣性格的人,我的自己沒有穩定的性格,怎樣才能把自己變成一個穩定的人呢,一遇到刺手的問題,就馬上方尺大亂,不知道怎么辦!有時候我覺得我很苯,就比如在上班吧!我是一個搞裝修的,如果老板在我身邊,我就會亂掉,老板看到以為我是一個新手,我也很怕和老板聊天,開玩笑,我也不喜歡和家里人特別是長輩,就算對我說些諷刺我的話,我一下就不知道怎么去回答他,有次我一個表叔,因為他是工頭,我是靠他進入那個工地的,有次他大家聊天,他說我就算學十年的裝修也達不到他這樣的水平,當時我的心理很亂,想說些什么,但又怕說出來的話,讓他生氣,只能笑了笑,其實我很恨自己怎么那么沒用. 的確,我的還得依靠他,說實話,我從小在親人面前,我是個乖乖男孩子,從小就這樣. 医师解答: 哈,是你的自信心不足的明顯表現.首先你應當加強各方面的業務能力,平時多聽多看多做,少說為佳,從別人處取經.再者培養自己的愛好,比如看書,種花草,借周圍的環境來開闊自己的心胸,也就是轉移自己的思想,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多學習,記住一句話,對于知識,不恥下問,對于玩笑,不可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