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你去,看一下,更要,象我
提問: 準備懷孕了,可這幾天牙齦紅腫嗓子有點癢,適宜受孕嗎? 問題補充: 準備懷孕了,可這幾天牙齦紅腫嗓子有點癢,適宜受孕嗎?我是不是得去做個病毒五項的檢查呀? 下午去醫院了,醫生聽了我的病情,什么單子也沒給開,說:"你身上有病毒,下個月再要吧,注意多喝水,吃點VC",我就拜拜出來了,哎.等下月. 医师解答: 勸你去看一下牙醫,牙齒的好壞也會影響寶寶的,現在我正在為牙齒老出血煩惱呢!更何況你現在還沒寶寶,更要做好充份準備。免得象我現在這樣懷著寶寶,擔心著牙出血對寶寶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