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二,我也,也不,我不
提問: 請問公貓能否確定小貓是否是自己的孩子? 問題補充: 公貓或許了解母貓是自己的妻子,可是面對妻子生下的小貓,公貓知道小貓是自己的孩子嗎?還是僅僅把小貓當成自己的同類朋友? 我想知道理論上的結果 最好有論證的 謝謝 医师解答: 呵呵,我也認為公貓是把小貓當同類看的。
我家男三兒跟女四兒有了“一夜情”后就玩去了,四兒做窩生小貓時就去看了一眼,而且是屬于路過那種,以后就老對小貓吼,要不就用爪子扒拉…………
四兒到是蠻護崽的,而且是逆愛,老二都十個月了(補充:夸張啊,是個頭差不多時)還放任讓它吃奶。我家四兒是頭回做媽媽,頭胎生仨崽兒,后來我抱走了倆,本來就是計劃外超生的,呵呵,抱時候沒藏好讓它看見,跟我急不說,從此跟我不親了…………也不想想,剛斷奶就趕上“非典”,讓人家扔出來,不是老子看著可憐…………哼哼!!我家已經有仨公的了,平時鬧的不行,四兒剛剛長成少女,還沒等我把那三個壞家伙“做掉”就被小三得手了…………
小三是很幸福的貓,以前有老二罩著,后來又有了媳婦兒,沒有了那個能力以后,也常常和媳婦兒膩呼,他兒子(營養好,是我家最強壯的貓,常將椅子弄倒)有時候欺負媽媽,偶爾也不畏強暴出手干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