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你的,的是,到了,太多
提問: 明天的明天,我該什么過 問題補充: 我是個網絡小商人,今年19歲,賣些虛擬物品之類的東西,如QQ號,QB等等~~~自從我做生意后,我失去了一切,朋友,女友,同學,身邊的人個個都認為我是個大老板,看不起他們,可是我沒有,一直以來我都把他們當朋友看待,我什么解釋,他們都不會理解我,一氣之下的我,把手機卡扔掉,換張新卡,把所有人的電話號碼都刪掉,一天到晚我只忙于做生意,根本沒有時間去跟他們溝通,有時候他們打電話,我也沒接,雖然我有錢,但是我很寂寞,我該什么辦呢?我真的很孤獨 医师解答: 你得到了鈔票,卻失去了朋友,內心的失落可以理解,但事情總是這樣,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同時得到很多,人生每一個時刻,都會劃分孤獨與快樂,奮斗與享受,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好的心態,你這個年齡,就是拼搏、奮斗、做事業的大好時光,用理智沖破寂寞,用奮斗迎接快樂,寂寞只是暫時,孤獨只是小戲,好好把握,你會在努力中找到快樂,快樂包含的成分太多,不僅僅局限在某個點上,你的成功,伴隨而來的是巨大的鮮花、掌聲,成功就意味著獨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