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太,看你,精液,那一
提問: 這也是過敏吧? 問題補充: 我們是采用的體外設精的,設在外面一般沒事,可是要是設在里面,我就會難受好幾天,混身癱軟,頭暈,頭疼,肚子也不舒服,每次我的時間都很短,不能超過10分鐘,有時就會叫老公快點設出來,老公說我都快叫他早泄了,唉,可是過了十分鐘,我第二天也會頭暈頭疼,混身不舒服,我是不是對他的精子過敏啊? 医师解答: 我本身是學醫的,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也就是說你對你的老公的精液過敏,看你所說的情況還不太厲害,像這種情況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的要好,這樣才能弄清是屬于那一種的過敏,對癥下藥應該可以好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