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她的,做人流,健康,我有
提問: 我該怎么保護他(她)? 問題補充: 今年春節初二,查出已懷孕三個月,而且有較重炎癥,醫生建議人工流產,先治好病再說,因為是第一次懷孕,醫生在手術前讓我吃藥,做治療,等了三天才做手術,說這樣可以將對我的子宮傷害降到最小程度,以免影響以后懷孕。我做的是那種無痛人流,術后還掛了五六天的水。五月份,又懷孕了,因為隔的時間短,特別擔心寶寶的成長問題。有的朋友說,這個孩子不能要,如果生下來殘廢、癡呆,后悔都來不及;可也有朋友說,不會那么嚴重。我自己也很想留下這個孩子,現在老是擔心這擔心那,晚上還做惡夢流產了,真的非常擔心。現在,想問問,我該做些什么檢查,平時注意些什么,才能盡量讓寶寶健康成長。 医师解答: 我覺得沒多大關系吧,現在式7月份你月經懷孕2個月了,去醫院檢查如果發育正常就可以要,我有個朋友也是做人流后2個月又懷孕,她的兒子現在都上幼兒園小班了,健康活潑,她自己也沒什么問題呀。我倒是覺得做人流次數多了對身體不好,而且容易造成習慣性流產,怕日后難懷上孩子。祝你們健康!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