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如果你,我想,孩子,你老公
提問: 女人可以一生都不要小孩嗎? 問題補充: 我結婚了,可是老公沒生育能力,家人就勸我離婚。
我可以不要小孩嗎?還是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關鍵看你自己,不要讓家人左右了你的想法,如果你愛你老公,可是離了婚,因為沒有小孩,就算再結婚,有了自己的孩子,可你能保證下一個老公像他一樣愛你?從交往到戀愛再到結婚是一個過程,這之間有信任,有寬容,有你們相愛的一點一滴,不要這么輕易就放棄你們的感情,我想你老公的心里肯定也不好過。其實你們可以領養一個小孩,這不僅挽救了你們的婚姻,我想帶給你老公的,也將是一生的震撼,因為有你,一個愛他的老婆,在他最難過,最無助時,你選擇了留在他身邊,其實愛有時候需要考驗。但如果你很想要一個屬于自己的孩子,你也可以重新開始,可如果我是你,我不會離婚,因為結婚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不是嗎,問自己一個問題,如果你老公只有一個月的生命,你會怎么做?留在他身邊還是重新開始?
希望你明白,人一生中,真愛只有一次,如果你有幸踏近了幸福的圍城,不要輕易放棄,因為愛情得來不易,找一個既愛你自己也愛的人更不容易,兩個人在一起,有沒有孩子并不影響自己的幸福,看看新聞,報紙,很多女人的老公不能生育,可她們都做了相同的選擇,領養一個孩子,為什么呢?因為愛。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