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苗,打完,你的,的是,不是
提問: 被貓咬了,傷口比較輕,當時打了針,可忘了沖洗傷口了,狂犬疫苗打的不是一個牌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19號去餐館吃飯,被餐館的貓咬了一口,傷口沒出血,只是兩個牙印,可不久有些腫了,到疾病控制中心打針的時候,醫生說,象我這種情況,沒必要打針,只要用肥皂水洗洗就好了,可我不放心,當時打了一針,結果忘了沖洗傷口了,我22號打了第二針,26號打第三針,可26號我在外地,只好在外地防疫站打了,可他們打的不是同一個牌子,這怎么辦呀 打針的時候,腫的地方已經有點看不清楚了,后來打了針后不久傷口就不見了,所以就忘了沖洗了 医师解答: 疫苗有五針吧,一個月分五次打完。
堅持打完吧,應該不是什么大問題,不用過度擔心。
我們家的貓平均一年就要襲擊我一次,造成大規模的流血時間~~~~~
所以我幾乎每年都打狂犬疫苗~~~~~~痛~~~~~~
既然你的傷口都愈合了,洗沒洗也都沒什么意義了不是?
不過,重要的是你打了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