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老公,去了,吃了,重物
提問: 懷孕初期可否長途旅行 問題補充: 我老婆是上月二十五日來的YJ
本來這個月二十三日要來
可沒有來
二十四日查了一下
已經懷孕了
但我不知道已經幾天了
就是在十六日
我已經向單位交了錢
我們要組織工作人員去威海度假
可以帶家屬
所以給妻子報了名
并且交了她的一部分費用
我想問
這個時候
我們可以去威海旅行嗎
我在北京
坐硬臥去
當地有我們的系統
他們負責接待
我老婆32歲
第一次懷孕 医师解答: 你愛人才剛剛懷孕,如果沒有出現較厲害的早孕反映,是可以去旅行的.只是旅途不要太勞累了,少做彎腰抬手的動作,作為準爸爸你也可以多照顧她點,別讓她提重物,讓她多休息,適當地給她補充點營養即可.但人在外面,不象在家里吃飯那么衛生.所以在選擇餐館的時候還是要注意點,不要到攤子上或不衛生的餐館去吃飯,以免吃了不潔食物拉肚子而造成流產.
我剛懷孕2個月的時候也是和老公一起去了海南三亞旅行.老公很照顧我,自己各方面也挺注意的沒有太勞累,感覺還蠻不錯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