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是在,我是,我也
提問: 怎么打結婚證啊,是不是一定要雙方的戶口和身份證啊?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女朋友掉了身份證,現在去補辦,可是她的戶口已遷移了,現在還在一個學校里面,現在她想辦身份證,可是公安部門卻說不能,她拿以前的農村戶口去辦,說不能這樣,要她去學校打證明,還有我與她想結婚,可是她現在身份證沒有,戶口也沒有落實,怎么樣打結婚證啊,我們同在一個縣城.還有就是我的戶口也是在一具親人戶口里面,當時我分工作時也是想另自己立一個戶口,可是辦事人員說:"要我有沒有房產證,我哪有,我說是畢業分配來的,可是自己立在單位上,她說不可以,所以我就立在自己親人戶口里,現在辦結婚可不可以直接拿那戶口就可以去辦呢?而且也可以自己另立一個戶口啊!那地址怎么寫啊?請大家幫助一個怎么解決? 医师解答: 我也是在辦結婚證時才把戶口從學校遷出來的,其實當時我們已經在兩家辦了酒席一年了.如果你女朋友早已離開那個學校的話,就一定要從學校裏轉回以前戶口所在地,再從落戶地辦臨時身份證並拿雙方的戶口去辦理結婚證.至於另立自己的一個戶口,如果沒有地址還真不行,我是把戶口從學校遷出後落戶再辦結婚證,憑結婚證又把我的戶口辦到老公家的戶口上.我們是在不同的城市,我的戶口在兩地寄了N次才辦完,用了幾個月的時間呢,你們都在一個地方,應該沒那麼煩的,只是你們倆的戶口不能放在一起,等你們有了自己的家自然就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