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奶粉,自己的,就行了
提問: 關于剛滿月的寶寶喂養問題,急需回答?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滿月了,最初由于母乳不足,我們給寶寶混合喂養,盡量先和母乳在用配方奶粉(安嬰兒A+),中間加水10-20ml,寶寶排尿與排便還算正常,但是我想問問這樣喂養可不可以,之后還是可以這樣喂嗎?而且我的寶寶照配方表上的分量沖調奶粉,她并不是全能喝光,是不是有別的方法喂養?或者我這樣喂養不正確,希望有經驗的媽媽還有專家給我些建議!十分感謝.

一位新媽媽 医师解答: 寶寶的喂養也沒有什么特定的規定,只要你自己覺得合適,寶寶正常,沒有什么不舒服什么的就行了.而且每個寶寶都有自己的特點,比如有的寶寶特別會吃,月子里就可以喝180ML的奶,像你的寶寶也許飯量不大,也許你的母乳不是太少,只要稍微搭一點兒奶粉就行了,這次沖多了奶粉下次就少沖一點,沒什么關系的,孩子是餓不壞的.“要想小孩安,寧帶三分饑和寒”。
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