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你的,我是,也不
提問: 愛情和婚姻不等嗎?該怎么選擇? 問題補充: 一個是正在創業的青年,一個是事業小有成就的男人,前者是我的初戀,后者對我窮追不舍,如果家里人幫我選擇,一定是后者,因為后者可以容忍我一切,并且很關心我,和前者半年前已經分手了,可是他現在有讓我等他的意思,但是不知要等幾年,總之要等事業穩定下來,可我很迷茫,因為女人的青春是短暫的,我是該等前者?還是接受后者?朋友們,給點意見吧!謝謝~ 医师解答: 我是站在我現在的角度上來說:我覺得要找那個最喜歡你的,(你不要看外在條件)我結婚了,可是我覺得找一個最愛自己的人真的很好,我的老公不是很愛我,所以他對我的家人也不會太好,那是最令女人傷心的事,就因為這樣,一點小事就都會成為我們吵架的導火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