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自己的,的人,你的,我是
提問: 請戀愛高手幫忙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半了,他是那種不愛說話內向型的,我也是,我們不在一個學校和他在一起的機會不多,可是每次見到他他都會對我動手動腳的,我不喜歡。我們性格差不多,都不愛說話,在一起也沒話說,最近我提出分手了,原因很簡單,就是他暑假一連2周莫名其妙的沒理我,我也不想見到他老是被那樣。和他在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他什么都沒送我,這正常么?還是我太小心眼了?我想分,我下不了決心,我好害怕他答應,分手的話已經說出去了,他也為那事向我道了歉,但是他沒有說不同意分。幫幫我吧,我分還是不分啊? 医师解答: 感情這些東西別人的看法只可以當參考,你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其實正常成年男女朋友有性接觸是很正常的,你應該正確的,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他說,雙方互相為對方多設想一下.不過我是覺得廉潔愛這樣紅的男女巴不得整天粘在一起,一天沒聯系都受不了,你男朋友居然暑假2周都不理你就有點過分.不記得送生日禮物也有點過分,禮物大小無所謂畢竟心意很重要.女人說分手,很大情況下是想男放對她挽留.如果你男朋友沒有挽留你,你就沒有必要在留戀他了,愛情要拿得起放得下.最重要的是要找到真正愛你疼你的人,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